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寄梦远方

(一)
喜欢看海,听那汹涌的浪涛声,还有海风迎面吹来的凉快感。最高兴的是可以看到海面上缓缓行驶的船子。那是承载着梦想远去的船子,是我的期待,也是我的希望。
海上行驶的船子会泛起浪花,一朵朵的浪花,有着我无数的美梦。
(二)
曾几何时,有人问我理想和梦想是什么?我便告诉他说,我要去流浪。可是他听后,居然放声地笑了起来。也许。。。也许他并不相信一个女孩子怎会想要去流浪,还是他小看了我?。。。。。。
但,这确实是我最初及最终的梦。
(三)
他说,找个瓶子、纸张和一支笔,把梦想和希望还有心愿都写在纸上去。然后再塞进瓶子里去。最后,一定要放逐到大海里去。让它漂流到远方,把梦说给海龙王听。
我也把装着梦想的瓶子放进大海里去了。
瓶子是漂去了。可是,许多年后的今天,我的梦依然未曾实现过。
还是,海龙王都没收到我的梦?。。。
(四)
我喜欢折纸飞机。
自懂事以来便开始爱上了它。随后长大了,好多东西都被我给弃掉了。但,纸飞机却是我唯一不变的执著。对它的钟爱依然如昔,也无法诠释。
最近交了几个外国笔友。我把每张信笺都折成了飞机形状,然后远寄给他们。
他们都会好奇地问我为什么。我便告诉他们说:“因为纸飞机它能载着我的心灵、我的梦一同飞去远方。飞去探望你们了。
(五)
船子、流浪、漂流瓶还有我钟爱的纸飞机。
都寄给你吧--我的梦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