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海洋

闭上眼睛,静静地聆听,你会听见海浪击打岩石的声音,还有成千上万的海鸟在海中央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所发出的叫声。
这就是我心深处一片辽阔的海洋。
我常梦想自己可以离开这嚣张繁忙的都市,独自流浪去。寻找一片属于我的海洋。很自然,很平静,很干净,很安详,很清新,很自由,无边无际的。
我们都是现实生活中,所成长出来的孩子。我们有太多的理想和梦,只凭着那股力量和那一份感觉去追寻。好多时候,我们都会忽略了最初的自己。
也许,我从来不曾告诉你,我要的其实不很多。我只要一双翅膀,还有一片蓝蓝的海洋就够了。我很自私。我知道。
只是,走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雨路,我已累得再也坚强不起了。你呢?是否也像我一样?呵呵。。。
当你决定把脚步停下来的那一刻,我很想告诉你,其实我早就想离开你了,离开这里了。
如今,我已不想再回首了,因为我已决定独自遨于内心深处最真的一片海洋。
请将手放开吧!也送你一片海洋,只为了感谢你过去所带给我的美好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