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落叶的季节

有落叶秋季的感觉。重重的。

是一季离愁的滋味。湿湿的。

快要告别白衣蓝裙的日子了。涌现心头的却是难以诠释的心情。日历一页页被撕掉,而生活中的我却是一天比一天的忙碌。

日子过得很快,我却需要从忙碌的生活中勇敢地学着成长。这一路走来,虽然遇上的风雨好多,但所取得的胜利也不少,这叫幸运?还是人生本来就是会有许多的得与失?

还有百多个日子就要步上战场了,你的心情会是如何的呢?是一份喜悦的期盼,还是恐惧的等待?终会觉得,这种日子是最复杂不过的。因为我知道我需要不断地压仰自己所有的情绪和情感,让毕业变得不存在;我更知道自己的一切,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极度的煎熬和更苦涩的滋味。

有时候,我会害怕日子过得很快,就像季节的转换。我知道好多的事都不由我们操纵的,要开的花总是会开,要落的叶子总该会落,季节是伟大且美丽的,而生命却是无比的珍贵。用心付出却是成长的一种代价。我想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