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话幸福

幸福。。。
如果幸福可以用颜色替代,我想那一定是粉红色。因为,当纯洁的白色融入在火热的红色里时就会呈现出让人舒服的粉红色。这种舒服就会让人快乐、满足。
原来,当一个人感到舒服、快乐、满足的时候,就是幸福。
那么,你幸福吗?也许,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过得幸福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会过分的要求,也从不满足,有了手上握着的,却还想着眼前未拥有的。不满足,那又怎么会有幸福可言呢?
爱。。。
拥有爱是幸福的。
被爱,同样也是幸福的。
可是,真正的幸福大概就是,我爱你的同时,你也爱着我。对吧?
快乐是幸福的简称。
有了快乐就有幸福。要怎样才能过得快乐?只要懂得去珍惜身边一切人事与物,不勉强自己,也不去勉强别人,那么当你笑开来的时候,那就是快乐,也就是幸福了。
微笑是幸福快乐的根源。
你今天笑过了吗?如果,你今天笑得很用心,那么此刻的你一定是沉醉在幸福中吧!可是,笑有很多种,苦笑、奸笑、大笑、会心一笑、微笑。。。你的笑是哪一种呢?肯定的是,当你做了有意义的事时,有一种快乐会让人不自觉地笑开来。这种笑是百分百的幸福快乐。
快乐也许是很短暂,可是幸福却是永远的。也许多年以后,当你想起此刻的快乐时,你的心里肯定还会是当年的幸福。
今天的我笑过了、很满足、也很快乐。。。所以我很幸福。
你呢?今天幸福吗?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