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最幸福的事




认识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了。
我们的相识很平凡。可是,却是有前世今生延续的玄妙。
我认识你是透过千万人潮的icq。那一年,我的初恋结束得很潦草。感觉就是失恋的那种苦涩,还好不会太痛。也许第一次恋爱的关系,所以不甘心多过于悲伤。
后来,我学着上网,想要把空闲的时间塞满,好让我忘却那不堪回首的初恋。就这样,我找到了你。说是奇怪,我在同一个网站里认识了好多网友,可是,唯有和你是最投缘的。
我们隔着空间的距离,聊了好多好多。人说在网络的世界里都不能用真心,我们却是比任何人都还要真心相对。也许,是因为我的直觉。我一直都相信着我那敏锐的直觉。我知道你是真诚的朋友。
后来的日子里,我们都没让彼此失望过。
当我们都确定了彼此的心意时,你主动从远方来电和我有了声音的接触。那时,我感觉到更真实的你;那时,我有很强烈的直觉你就是我想要找的幸福。
有一个下午,你在icq里说你喜欢我。我心跳加速,仿佛生来就是在等待你的这句话。我的世界突然亮了起来,我没掩饰我的喜悦,我也直接告诉你,我也好喜欢你。
第一次见面,是在吉隆坡富都车站里。我们凭着直觉找到了对方,开始了第一次甜蜜的云顶之旅。
数个月后,我第一次到你家做客,你没让我觉得孤单。我一直都感激着你为我做的一切。你的家人和你一样真诚,一样让我觉得窝心。
你知道,我的家庭很简单,没太多的亲戚朋友,而你却拥有很多的亲戚朋友。因此,你总会很体贴的帮我融入你的亲戚朋友中。每一次,你都细心地不会让我觉得孤单害怕。
三年了,终于我们骄傲地拥有了这幸福的戒指。那是你为我套上的幸福指环。
这些日子里,你看着我的转变。是你陪着我成长,是你给我的鼓励,让我变得更自信。我不想知道没有了你我的世界将会变成怎样,我只知道,我因为有你而从此幸福得像个公主一样,被你呵护,一直到老。
我最幸福的事,就是我爱着你的同时,你也深爱着我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