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把有你的记忆串起然后风干


这一个午后,风很轻,云也很淡。我一个人独自穿梭在这繁忙的大都市里头。没有特别的事情要我去办。我只是在寻找,你的背影,还有一些遗落街头我和你的故事。

细算起来,你离开大马到遥远的加州寻梦已有一千多个日子了。自从你走后,一直都是音讯全无。快叫我担心死了。我每一封信寄出的信,都写得很用心,地址写上之后更是查阅上数十次的。可是都没用,心寄了后就像是一块石头沉进了大海,毅然收不到半点关于你的消息。

你知道我的心又多失望、悲伤、难受吗!。。。。。。我就像一只被抛弃的绵羊,总是那样无力且失落;而你或许就是一只长久被困在笼子里,最后终于得到释放而不顾一切单飞远方的小鸟,活得自由自在后,也就忘了这里的一切,包括我!是吗?

无晓得,此刻的我真的很想你,更想知道身处另一个国度的你生活过得好不好?现在的你是否还是从前的你?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,也不肯定自己的推测。我只希望你会活得很好,甚至比我还要好。真的希望。

这个城市里头,有太多我们的足迹了。从学校到商业广场再到街道、市区的各个角落,全都是我们最熟悉的。记得每次你总是喜欢我陪你奔奔跳跳的到处去走,像个大傻瓜的。但你说这样才会让年轻白走,我反对,后来我们竟在道路旁为着这么一个问题争论得喋喋不休,也引来了许多人围观,而我们却视旁人为观众。当人群散开了,我们还会手拉手的谢幕,然后彼此对望的大笑起来。。。。。。很快乐,都过去了。

而每个人,总是被迫着去接受现实的每一个改变。无奈。

从前,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一个追求刹那灿烂的人,也没想过对你会有如此在乎的地步。或许,我根本看不清楚自己,更看不清楚你是否曾经也如此在乎我。

有人说,人总是失去某种东西失去后才知道它的可贵。那是对的,就像当我发现这段友情竟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冲淡,心得距离拉远了时,才懂得担心,也终于了解到你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是多么的重要。

欢笑声,哭泣声,道理,废话,争论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一切,一切曾经只是属于我们俩的生活片段都被锁在我的记忆宝库里头。成了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。你似乎变得越来越陌生了,但却是我记忆中最亲切的一个影子。时而晃动,时而静谧。

如果有那么一天让我重遇了你,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你呢?是否该对你说,这些年来一直都很想念你,还是说我已渐渐学会去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事物?之因为你。

城市里的空气突然变得很干净,四周也变得很沉静。然而,说穿了,其实只是我的心不再执著于你了。没有你的这些日子里头,我难道不是过得很好吗?想你,也只是一种习惯、一种寄托而已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此刻,我终于决定把一切有你的记忆一点一滴的串起来,然后挂在城市的太阳底下将它风干。最后再将思念切成一片片的,又一次的寄给远方的你。

除了这些,也不忘了为你写下祝福的留言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