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早知道,早幸福!


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,不是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幸福.而是,在我第一次失恋的那一天,我带着悲伤的心情去逛了书局,然后很幸运地让我读到一本书里的一句话,让我恍然大悟,而后的我竟然完全没有别人失恋的痛苦.

不是我不够爱他,而是因为那本书让我能够在短时间里释怀我和他的感情.就算我如何如何爱他,但他却不爱你了,已经没有结果的爱情,为什么还要抓着不放呢?!

后来才发现,原来恋爱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,而不是人生的全部.对的人,总是在最后才出现.所以,失恋的时候,应该做的不是悲伤难过哭泣甚至伤害自己伤害他人,而是应该整装自己,等待生命中最后出现的那个对的人!

如果一直放不下,除了浪费时间,还很可能会与对的人擦肩而过!所谓有捨才有得!
当初,如果我一直处于悲伤,一直放不下那段感情,不去整装自己的话,可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了!

很想让那些正在与另一半冷战或处于失恋的人知道,爱他/她就成全他吧!如果他执意离你而去,就放了他吧!我想放他自由的同时,你的心同时也是自由了!

如果此刻你也读懂了,那么你的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你了!

早知道,早幸福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