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苦难告诉我


告诉你,在日本大地震之前,我总是不安于现状,想追求更美好的生活,想前途也想钱途,总是羡慕别人,总是自怨自艾。。。可是,这一刻,在苦难发生之后,我恍然大悟。。。我知道,我应该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,我应该感恩,我应该知足常乐,我应该学会随遇而安,我应该多给自己鼓励,我应该要活得更快乐,我应该要更乐观地生活,我应该要更懂得爱自己爱别人,我应该相信上天会给我做最好的安排。。。

不管是暴风、海啸或是地震。。。人类再聪明也依旧敌不过天灾所带来的苦难,就算是再强再先进的国度也不能幸免。。。

世界那么大,人类却显得如此渺小。。。卷起一个无情的大浪,人们该往何处逃?。。。天崩地裂的那一刻,人们可以往哪里躲?。。。

可是,苦难却告诉了我,是时候让生命强大起来了,不要再钻牛角尖,不要再无止境的追求,不要再让自己悲伤,不要再说自己不够幸福了。。。

苦难告诉我,这一刻只要还能自由的呼吸就该好好地珍惜生命。。。

苦难,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觉悟人生的机会。。。

苦难,赋予人们一次又一次重生的机会。。。

只要相信苦难背后所深藏着的重大含义,我们的明天依旧有无限的希望。。。

我,坚信着。。。

那,你呢?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