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这里的天空



懒洋洋的午后,我正在新加坡某个角落里享受着悠长的假期。我开始学会用心去思考。。。
每当我用心地思考的时候,我总会抬头仰望天空。因为,只有蓝天白云能让我想得更广更阔 。所谓海阔天空,就是因为天空如此的大,所以也就包容了地球上的一切。
可是,这里的天空怎么和家乡的来得有点不一样呢?我还是喜欢我家乡的天空,每个地方你都能看见辽阔的天空,蓝蓝的,还有那美丽的云朵,白白的。。。我有点执著。
虽然这里的天空感觉好小,但因为车辆少,所以空气还算不错。也许是因为这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,遮挡了人们的视线,所以才会觉得天空好小。虽然如此,但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。就比如你走在热闹的乌节路上,你会看见那里的天空也跟着热闹起来;或是你到圣淘沙游玩,你会看见这里的天空其实也很大很蓝也很自由。
也许,我们做人也一样,放下对某种事物的成见,就会有出其不意的收获。
太执著,在某种程度上是愚笨的、也会失去很多。只有真正懂得放下,你才会拥有更完美的人生。这是来自于新加坡天空所给我的启发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