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两个人的旅程



我喜欢和你一起去旅行。不管到哪里,只要有你陪伴,旅程就不会显得孤单和寂寞。
还记得吗?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吉隆坡的福都车站。那时候的我很确定那瘦瘦的身影就是你。后来,我们就开始了一趟畅快的旅程。
恋爱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很美好。那感觉就好比全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。我听见你的心跳和呼吸,也感受着你的喜怒哀乐。那一刻,是如此的幸福。只有我们知道。
后来,我们常相约去旅行。虽然没有飘洋过海,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,去哪里都好。
我最喜欢和你到海边去。我喜欢看辽阔的海和天空,还有听那汹涌的海浪声,心情就会变得很好。尤其有你的陪伴,我更觉得这阳光海岸是我们专属的爱情天地。
我喜欢你背着我走沙滩,也喜欢你牵着我的手边走边为我捡拾那美丽的贝壳。
我喜欢和你一起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日出和日落。
我喜欢和你一起抓小鱼。。。一起踏浪。。。
我太喜欢你了。只要有你在,我就会很快乐。就算偶尔会哭泣,那也会是喜悦的泪 。
就算未来会变得不一样,我还是会想念你给我的一切美好。
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出发呢?。。。
期待下一次两个人的旅程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