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友情宣言--陪我到日出




那一年,那一个炎炎的夏天,我们大伙背上了背包开始了一趟畅快的旅程.
就在那个小岛上,我们的友情萌芽了!那时候我们的友情就像是日出的太阳,灿烂美丽.我还深深记得你们每一人的笑容,是那么的单纯和快乐.我也并不例外.
我们在小岛上大概住了两天一夜吧!那时候的我们就是要把整个小岛给翻转.我从小最怕水了,可是你们硬要我一块游到离海不远的大岩石上,是你们给我鼓励与扶持,我才有机会站在岩石上看看这美丽的岛屿呢!那时候,我心里觉得有朋友真好!
我喜欢大伙一起排排坐在沙滩上看日出.一起静静地彼此依靠着听那迥迥的海浪声...
人人常说,少女情怀总是诗,那时候的我总是那么的多愁善感.后来,我发觉有一种友情是最快乐也是最矛盾的,也就是当你对某个人有了不同的感觉的时候.不能说是暧昧,因为那感觉都是藏在心里面的.只有自己感受到那种快乐与矛盾!虽然此刻感觉已经过去了,但是在回想的过程当中也算是完美的回忆.因为我们都不确定这份感觉.也许是友情的升华,让我们都有了共识.因为没有开始,所以也就遗留了完美的回忆给今天的我们.
我常常都会觉得自己是幸运和幸福的,因为我能在这茫茫的人海中与你们相知相惜.也许友情的可贵就是在于能否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.
不过,我喜欢友情,因为友情不需要承诺却可以天长地久,还会越久越薰.
我也常常会想,也许还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回到这小岛上,再一次一起把小岛都翻转过来!
还希望,有一天你们能再一次陪我一起到日出...

*如果,有一天你们看到我的友情宣言,我只是希望你们能相信我对这份友情的重视与执著!*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