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RSS

熬过了。。。

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好好去整理自己的思绪了!这两年因为工作上的调升,大学的课业,几乎忙得忘了时间都在过。四年的远距离的大学生涯的确没想像中的简单,夹在家庭、事业与学业之中,那当中的滋味酸甜苦辣,五味杂成,似乎也无法道尽心里面最真的感受。
没想到一年半前获得调升,许多人与事都需要时间去调适,加上课业的挤压,时间都被榨干了。少了时间陪家人孩子,更少了做家务的时间。
有多少个夜晚,我偷偷哭泣。因为,心很累。但我确实是个强悍的人,我总得让自己在最艰难的日子熬过去。以前父亲去世也一样,伤心欲绝,很难熬,但我还熬过了。前几年,发现自已患有子宫内膜异位,没办法怀孕,只好做手术,过程很难熬,我也都熬过了。。。
人说,生活难过,关关过。我是如此想的。只要人还在,再难过也总会过去的。学会不执着,学会放下,学会珍惜,学会宽容。。。心会变美,人生自然更美!
如今,大学生涯就快划上完美的句点了!我已迫不及待要穿上毕业袍和戴四方帽了!虽然在这四年里过得不容易,但庆幸的是家婆的谅解,才能顺利地熬过四年的大学生涯!
感谢我爱的人一直都默默支持着我,守护着我!我爱你们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